close

琴聲

 

偌大寂靜的音樂廳內,聚光燈柔和的光灑落於妳,纖長而靈巧的雙手在黑白相間的琴鍵上舞動,舞動著流暢的優美旋律。

 

那烏黑柔順的長髮襯著妳認真的神情。

 

這樣的妳是多麼的美麗,卻又是多麼的遙遠⋯⋯

 

記憶隨著琴聲一點一滴倒轉,回到那年大學的我們,空堂時、休閒時,妳總愛窩在我們只有幾坪大的房間裡頭練琴。

 

每次都故意和妳排相同課表的我,就當個忠實的聽眾。

 

我總是踏著腳,輕輕地為妳打著拍子;累了,就和妳聊聊系上發生的是,小至抱怨教授機車、大至未來的目標。

「我想當個鋼琴家,要去世界各處表演。」妳漾著幸福的笑容說著。

「妳一定可以的,我支持妳!」我當然是支持囉。

而現在,畢業也三、四年了,我們見面的次數一隻手算得出來,妳總是忙得沒有時間出來敘舊

今天這曲子,妳練了多久呢?是不是還像以前一樣,要練好些天才能一臉誇張的感動說著「我終於練好了」呢?

我是多麼希望,能夠像以前那樣睡在只有我們兩人的上下舖。

 

這樣......很貪心嗎?

 

 

 

 

羽曜幫我改過的>w<//

 

其實啊......這個是GL喔!

好啦我知道看不出來=w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思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